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狠抓重点交通项目推进 确保完成建设任务

2017-02-14 08:47: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永丽

大外环公路上半年开工、年内建成东环、邢台机场年内开工、七里河大贤桥7月份完成主体工程……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自我加压,狠抓重点项目推进,确保完成建设任务。

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市交通运输局坚持一个重大项目一套工作班子,制定时间表,倒排工期,全力加快,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环城公路,抓紧开展前期工作,明确专人盯跑,平行作业,交叉进行,确保程序完备,尽快开工建设,尤其是107国道绕城项目(东环路)今年年内要完工。邢台机场,4月底前完成全部前期工作,并开工建设,2018年上半年正式通航。邢临线七里河大贤桥,7月份汛期前完成桥梁主体工程,力保汛期正常使用。邢左线、邢石大道两个续建项目尽快解决征拆和地方环境问题,开足马力,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实现通车目标。此外,对邢清线、308线等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定期调度,确保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