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国粹皮影闹元宵 ——樾公馆元宵节活动

2017-02-13 15:3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皮影戏是中国民间古老的传统艺术,它始于战国,兴于汉朝,盛于宋代,元代时期传至西亚和欧洲,可谓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

皮影戏具有丰富的故事题材、多样的视觉表现形式和娱乐元素,融入了手工、绘画、表演等多种形式,可谓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的优质结合。

2017年2月11-12日,正值元宵佳节,樾公馆在接待中心举办了“品元宵赏年俗”活动,我们特地聘请了民间艺人现场表演皮影戏,节目有猪八戒背媳妇、东郭先生、武松打虎等,内容丰富,精彩不重样。现场的客户除了观赏还可以亲自尝试体验,小朋友们跃跃欲试、其乐无穷。

品元宵、猜灯谜是元宵节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樾公馆为大家准备了不同口味的手工元宵,现场摇、现场煮,很多大小朋友也参与到制作环节,美味的元宵,浓浓的年味儿!

售楼部入口挂满了红红的灯笼和灯谜,客户王大爷一连猜了20多个灯谜还不过瘾,这里的元宵节浓情盛启,这里的元宵韵味最为深长!

樾公馆一直致力于做精品楼盘、筑幸福家园,新年伊始,我们一如既往,2017我们将续写辉煌!现精品小户型火爆面世,现已动工,小投入成就大生活,一切美好悦享与体验尽在樾公馆!

项目地址:邢台市开元路与龙泉大街交汇处东南侧

咨询电话:2380666/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