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一地提升发展质量 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2017-02-06 08:27: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文学

今天,市委书记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隆尧县、柏乡县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结合组织开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和“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发展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隆尧县,王会勇先后考察了今麦郞集团智能指挥系统、中央研究院、饮品生产线、在建的挂面生产等项目,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河北宝信物流有限公司,听取了城乡总体规划、泜河生态涵养工程规划和县开发区规划,实地察看了县城规划建设情况,对隆尧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规划建设泜河生态涵养工程等给予肯定。王会勇强调,隆尧县要紧紧围绕龙头企业发展,理顺体制机制,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提档升级创造良好环境。要高标准规划实施好泜河生态涵养工程,打造环境优美的景观带,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县城防洪能力,为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有什么问题需要市委、市政府解决的吗?”在柏乡,王会勇先后到五得利面粉厂、河北誉宏包装装潢有限公司和宝石纸业公司参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尽快把企业做大做强。在听取相关规划汇报、实地参观县城建设情况后,王会勇强调,柏乡虽然是一个小县,但小县也能有大作为、有大项目。要围绕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营造以项目论英雄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规划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