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 加大项目建设力度

2017-02-06 00:18: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文学

2月1日 至2日,正值春节假期,市委书记王 会勇轻车简从,深入任县、临城县和内丘县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更大贡献。 

在任县,王会勇实地察看了邢洲湖公园、华密橡胶有限公司、北人彩印有限公司和县教育园区,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城建和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今年是换届之年,任县新班子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要在招商引资上有大突破,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新兴产业和近郊经济。在园区建设、县城建设方面,要积极与市区对接,主动融入,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在临城县,王会勇先后考察了岐山湖生态旅游示范区、绿岭市外桃源和绿岭深加工基地、河北博路天宝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临城浩博国际教育园区,就项目建设、生态旅游、农业产业化、装备制造业和产城教融合发展等进行实地调研。他希望临城县在新的一年里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化、生态旅游业和装备制造业,做大做强产业品牌,同时,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产业、城镇、教育、旅游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弘扬李保国精神,切实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带领更多农民走上富裕道路。 

在内丘县,王会勇实地察看了邢白瓷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县工业园区、龙海钢铁集团、森淼食用菌项目和河北建滔公司,就园区建设、项目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内丘要进一步抓好文化产业园规划建设,加快邢白瓷博物馆和邢窑遗址博物馆“两馆”建设,打造成文化产业精品工程。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成立园区专业招商队伍,下大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做大做强工业园区,发挥好工业园区经济引擎作用。要切实抓好龙海钢铁公司重组和恢复生产及建滔干熄焦项目建设,坚决淘汰落后产能,严格环保把关,推动企业加快转型、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