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 邢台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00亿元

2017-01-25 21:33: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燕玲王琳

从市发改委获悉,去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突破年”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全年共争列省重点项目29个,完成投资94亿元,占年计划的123%;为18个省重点项目协调解决用地指标2568亩,位居全省第四位;省、市重点新开工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00亿元。

据悉,去年我市组织开展了两次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项目建设推动作用日益凸显。集中开工项目产业层次高,沙河神显裸眼“3D”显示、河北德宝新能源科技产业园等项目为代表的26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开工建设;项目投资规模大,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达29个,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52个。项目支撑作用强,邢台县保福北斗卫星大数据产业园、隆尧县今麦郎食品饮品智能化升级等大园区、大平台项目,为我市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新动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