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成立信息产业集团

2017-01-20 08:45: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月16日,国企转型升级、北航项目入区暨邢台信息产业集团携虚拟现实、北斗导航、无人机公司挂牌仪式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科技委主任、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仿真学会理事长赵沁平,省国资委主任王昌,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省地理信息局局长高献计出席仪式并揭牌。

仪式后,市长董晓宇会见赵沁平一行。副市长、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飚出席揭牌仪式并参加会见。

董晓宇指出,邢台致力于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促进转型升级,是邢台当前发展的重要工作。希望北航VR国重发挥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加强与邢台相关部门和地区的沟通、洽谈,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邢台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做到“想干、真干、快干、干好”,建设开发区“北航板块”,力争把邢台建成虚拟现实人才培训基地、虚拟现实及其衍生产品生产基地、虚拟现实技术应用示范基地。

赵沁平表示,感谢邢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精诚合作,双方合作的河北盛世博业科技有限公司已有实质性成果。北航VR国重十分看好邢台的发展前景,将依托双方良好合作基础,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邢台的产业布局、人才优势,与邢台市在虚拟现实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邢台信息产业集团是2016年12月经市政府批准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3亿元,拥有子公司15家,员工3600人,重点致力于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北斗导航产业应用、无人机应用、金融电子、科技安防、现代物流等六大领域发展。

仪式上,河北地理信息局与市政府签署北斗导航应用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邢台经济开发区凯投建设有限公司与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河北盛世博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公司框架协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