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协同发展结硕果 中关村瑞普国际孵化园落户邢台

2017-01-20 08:28: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赵晓慧 郑佳洵

记者1月19日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由该厅与北京市经信委共同推进的中关村瑞普国际孵化园项目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并落户邢台市经济开发区。

据悉,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器有限公司与河北瑞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日前召开的“2016年全国企业信息化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托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园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与河北瑞普公司软硬件环境及服务优势,共同打造冀南片区一体化示范园区。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学军出席“2016年全国企业信息化大会”和“中关村瑞普国际孵化园项目”签字仪式。他对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园与瑞普公司的合作表示支持,并指出要充分发挥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园在高科技企业孵化服务、孵化器运营管理上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通过中关村瑞普国际孵化园建设,积极辐射带动邢台及冀南地区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能力提升,促进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