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山水城“新春嘉年华 业主答谢会”火爆落幕

2017-01-17 10:2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连续两天的感恩盛宴,吸引了数百名恒大业主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摩肩接踵,人流如织,气氛火爆异常!此次嘉年华活动为业主们准备了多个欢乐十足的游戏环节,欢乐套圈、开心抓娃娃、愤怒的小鸡、体感游戏等是宝贝们的最爱,每一项游戏前皆是排满了长长的队伍,也有不少童心未泯的大朋也跟着排队想要一展身手!而激萌奇幻的小丑表演、传统民间美食以及幸福甜蜜的蛋糕DIY等环节,则时刻调动着现场嘉宾的快乐情绪,现场温情、甜蜜,好不惬意!此次新春答谢会,恒大业主们在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在依依不舍的温馨气氛中,答谢会落下帷幕。“感谢有你·幸福同行”恒大山水城将继续以专业服务、敬业态度,为新老客户带来更多的钜惠活动及品质体验。

丰富配套 乐享生活

为满足居者丰富多姿的生活享受,恒大山水城承继恒大地产“配套先行”的筑宅理念,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风情时尚商业配套,更有2.2万平方超豪华恒大影城,及2500㎡五星级恒大会所,满足居者吃、喝、玩、乐、养等需求,让居者在慢生活节奏里,畅享缤纷多彩人生。目前,恒大山水城新年钜惠,返乡置业特惠92折,优惠高达30万,89-147㎡湖景高层,212-219㎡跃层洋房,限时特惠,仅限本周,错过即无!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恒大山水城售楼电话:

400-683-0099 转 99888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