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返乡优惠季 恒大山水城 让生活回归舒适享受

2017-01-17 10:2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实力恒大 品质先行

品质决定热销,这也是地产行业的大势所趋,亦是行业成熟的标志;在产品层面,品质和服务的创新和提升成为企业竞争的根本。恒大集团作为中国地产品质标杆,2016年以3733.3亿元,摘得全球排名前列房企桂冠。骄人的成绩得益于恒大精品建筑的品质理念,得益于“全国无理由退房”的实力承诺,得益于产品质量的进一步提升。邢台恒大山水城集萃集团20年经验之大成,以精美的园林环境、优质的社区配套,高性价比产品广受购房者认可。

扛鼎力作 诗意美宅

由于一二线城市房价过高、生活成本高、竞争压力大、空气污染重、限购限贷等综合因素,在大城市买房似乎成为游子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回乡置业成为了众多游子们的优选。邢台恒大山水城深谙异乡游子内心渴望,倾心力筑百亩诗意美宅,更打造近8万平风情园林满足居者畅快呼吸的生活梦想;内设3000㎡碧波内湖与建筑优质融合一体,层层叠水、绿植花卉、亭台小筑错落搭配,推窗揽景,休闲散步,心旷神怡,优雅慢生活格调尽情彰显。

丰富配套 乐享生活

为满足居者丰富多姿的生活享受,恒大山水城承继恒大地产“配套先行”的筑宅理念,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风情时尚商业配套,更有2.2万平方超豪华恒大影城,及2500㎡五星级恒大会所,满足居者吃、喝、玩、乐、养等需求,让居者在慢生活节奏里,畅享缤纷多彩人生。目前,恒大山水城新年钜惠,返乡置业特惠92折,优惠高达30万,89-147㎡湖景高层,212-219㎡跃层洋房,限时特惠,仅限本周,错过即无!

恒大山水城“新春嘉年华 业主答谢会”火爆落幕

1月14日-15日,恒大山水城“新春嘉年华·业主答谢会”在热闹、欢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连续两天的感恩盛宴,吸引了数百名恒大业主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摩肩接踵,人流如织,气氛火爆异常!此次嘉年华活动为业主们准备了多个欢乐十足的游戏环节,欢乐套圈、开心抓娃娃、愤怒的小鸡、体感游戏等是宝贝们的最爱,每一项游戏前皆是排满了长长的队伍,也有不少童心未泯的大朋也跟着排队想要一展身手!而激萌奇幻的小丑表演、传统民间美食以及幸福甜蜜的蛋糕DIY等环节,则时刻调动着现场嘉宾的快乐情绪,现场温情、甜蜜,好不惬意!此次新春答谢会,恒大业主们在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在依依不舍的温馨气氛中,答谢会落下帷幕。“感谢有你·幸福同行”恒大山水城将继续以专业服务、敬业态度,为新老客户带来更多的钜惠活动及品质体验。

恒大山水城“新春精选会 年货大派送”本周末欢乐启幕

2017年春节即将进入倒计时,新年真的要来了,家里的年货准备的怎么样啦?不用着急,本周末,1月21日-22日,恒大山水城“新春精选会·年货大派送”将于营销中心欢乐上演。本次新春精选会,恒大山水城将准备各式各样的精品年货:品牌白酒、美味瓜子、加多宝等精致礼品,让到访的嘉宾以及新老业主任性选个够。为了丰富大家的周末闲适时光,恒大山水城更精心准备了多种趣味互动游戏:扎气球赢年货,让你一次把新春年货赚个够;创意福字DIY,亲手定制的新年贴画,贴在墙上才更有意义更有年味;此外,恒大山水城还特别准备了X-BOX动感体验以及趣味抓娃娃等欢乐互动游戏,让您一次嗨个够。到访即送鸡年吉祥物,还在等什么,约上ta,带上家人,一起来恒大山水城精选年货,迎接新年吧!

活动地点:邢台恒大山水城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邢台市中兴东大街与振兴路交叉口南行300米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恒大山水城售楼电话:

400-683-0099 转 99888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