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抢抓机遇 提升楼宇入驻率和入驻企业质量

2017-01-17 08:4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1日、12日,区委书记李晓波对桥东区工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楼宇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延路、副主任栗树果、区发改局局长郝双辉参加调研。一行人先后深入邢台市太脱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心神集团等4家企业以及海大商务、唐宁十号等5处商务楼宇进行调研。李晓波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经营效益及发展方向。李晓波指出,搬迁企业要进行资源盘活,提高闲置资产使用率,充分整合提升,发展绿色工业、科技型企业,他还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抢抓机遇,把创新驱动作为高端发展的灵魂,瞄准高精尖产业布局,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把企业做大做强。他强调,我区楼宇经济发展要继续调整存量、做优增量,大力培育文化创意、服务外包、电子商务等新兴业态,发挥楼宇招商载体作用,提升楼宇入驻率和入驻企业质量,树立桥东楼宇经济发展品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