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2017年度邢台房地产中介经纪行业新春年会

2017-01-16 10:4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4日,由邢台房地产业协会指导、邢台房地产业协会中介经纪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北皓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情支持的“融聚你我携手新程”2016-2017年度邢台房地产中介经纪行业新春年会隆重召开。

中介经纪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乔志国做《中介经纪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

本次新春年会共有来自我市80余家中介经纪机构、200余家门店的300余位经纪人代表参加,市农行、建行、工行、邮政银行、兴业银行等10余家金融机构和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发、营销、工程等专业委的领导受邀出席,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和多家新闻媒体朋友也一同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近年来我市规模较大、覆盖最全、参与人数最多的中介经纪行业年度盛会。

中介经纪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宣读《邢台市房地产中介行业自律倡议书》

邢台房地产业协会中介经纪专业委员会,做为市房协的下设机构,旨在强化房地产中介行业自律和规范发展,维护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为推动行业发展献力献策。该专委会组建一年来,积极加强与中介经纪同业者的联系,为增进相互间的沟通了解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

2016年度优秀经纪人

新春年会上,邢台房地产业协会中介经纪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乔志国代表中介经纪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向出席本次年会的领导嘉宾及房地产中介经纪行业同仁做《中介经纪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以八个大项具体描绘了中介经纪专业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框架,为协会后续的工作提供了明确的目标!

2016年度金牌经纪机构获奖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中介经纪行业自律,规范中介服务行为,邢台房地产业协会中介经纪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在现场代表邢台市房地产中介经纪行业全体同仁宣读《邢台市房地产中介行业自律倡议书》,承诺并自觉接受政府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

2016年度金牌经纪人

此次房地产中介经纪行业新春年会上,还对2016年度表现突出的多家中介经纪机构及优秀经纪人进行表彰。

2016年度金牌经纪门店获奖单位

各中介经纪机构的员工还在年会上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中介从业人员多才多艺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