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各部门认真学习 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

2017-01-16 08:51: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露橦

“省‘两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号角。省长张庆伟代表省政府向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催人奋进。”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省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两会’为南和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出了治本良方。”南和县委书记李胜敏表示,要把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与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结合起来,坚持“调旧”和“育新”协同发力。着力培育和发展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物流、旅游等新业态、新模式,振兴实体经济,大力发展休闲特色高效农业,打响“全国宠物食品之乡”品牌,努力形成“粮经饲”协调发展的三元结构。

“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坚持服从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大局,全力唱好协同发展重头戏。”威县县委书记安庆杰表示,威县要积极争创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以重点项目为主抓手,

以威县顺义产业园为主阵地和主战场,引进建设一批重大战略支撑项目,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同时,强力优化环境,在项目盯办上,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

“要落实好省‘两会’精神,按照‘融入邢台、共建新区’发展思路,全力推进邢东新区商务拓展区建设。”任县县委书记李海林表示,要牢固树立“生态立县、科技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积极对接京津优势产业转移,坚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与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并重,持续优化产业结构,确保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加快经济强县、美丽任城建设步伐。

“要坚持以提高发展速度、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幸福隆尧’。”隆尧县委书记李国印表示,要继续解放思想,奋发作为,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工作主基调,立足自身实际,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建设好隆尧经济开发区和东方食品城两个对接平台,在实践中打造亮点、拓展优势。

“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以科技杠杆撬动产业发展动能转换。”临西县委书记王海军表示,要围绕“强县、富民、进位”目标,借力“一区六园”打造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推动县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形成轴承、食品医药、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农业、现代物流“3+2”产业格局。打造优良政治生态,全面提升综合经济指数和人民幸福指数。

“要把省两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具体工作中,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环保局局长司国亮表示,要继续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突出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不断提升环境执法监管水平,持续推进环保队伍建设,积极抓好环保机构改革,切实做到精准发力、重点突破,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全力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

“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深化改革,完善服务,促农增收。”市供销社主任张锋表示,全面恢复基层供销社经营服务能力,增强农民合作社联合社功能。健全农资、农副产品、日用消费品、再生资源回收等网络,加快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提升农村流通服务水平,打造生产生活服务综合平台。发展供销金融超市和农村产权交易业务,推进农业综合信息平台建设,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促进现代农业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