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增强大发展劲头和志向 推动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设

2017-01-13 08:33: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烁

今天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邢台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在认真审议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及《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草案建议决议稿)》后,市委书记王会勇发表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推动邢台大发展的劲头和志向,坚定不移走新路、有作为、出亮点、守底线,推动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设迈出新步伐。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会议。

王会勇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决战“十三五”、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邢台代表团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会议文件,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审议了各个报告和法律草案,并结合邢台实际、立足破解难题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议案或建议,为全省的改革发展稳定献智献策献力。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这次省两会的重大意义,倍加珍惜当前全省、全市上下来之不易的好势头,倍加珍惜大会的成果,以大会精神为指导,把邢台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王会勇强调,全面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要努力做到“三个准确把握”。要准确把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提振奋勇争先的心气,鼓起干事创业的劲头,把好的态势不断巩固好、提升好、发展好,坚定决胜“十三五”、全面建小康的信心和决心。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抓住当前历史上重大机遇最为集中、各种优势最能有效释放、跨越提升最为有利的时期,乘势而上,奋发作为,努力开创邢台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准确把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的九项重点工作,涵盖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领域,抓住了重点所在,既是全省的目标任务,更是邢台工作的努力方向,全市上下要把九项重点工作的要求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凝心聚力、奋力攻坚,确保扎实做好今年工作,为与全省一道步入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会勇要求,要切实抓好省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都要通过不同形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把两会的新要求、新思想、新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通过不同形式深入宣传两会精神,形成浓厚氛围。各位代表要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同时,结合自己参加两会的切身体会和感受,向当地党委、政府和单位党组织汇报两会精神,向周围同事和身边群众宣传两会精神,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当前,各级各部门要以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既定部署,一招不让、一步不落地抓好经济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王会勇强调,这次会议上,全体代表对照大会报告要求,认真分析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处阶段、目标任务,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分析了我们所具备的基础和优势条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振了信心,坚定了大发展的决心。邢台大发展等是等不来的,要是要不来的,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大干一场的劲头,以比学赶超、为家乡大发展做贡献的志向,坚持走新路、有作为、出亮点、守底线,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