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邢台青年企业家协会&邢台百业联盟新年联欢会

2017-01-12 17:1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与会领导与部分嘉宾合影

2017年1月10日,邢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邢台百业联盟联合主办,由旭阳学府特别冠名,由龙城国际商贸博览城、绿都驾校、丰基御府、金手指管理、颐韵道和中式养疗机构、龙发装饰、盛世地产、居然之家、聚航电气、橙品·舒适家联合协办的2017“聚力量”主题年会在爱度酒店成功举办,参会嘉宾约460人。

年会现场

共青团邢台市委书记刘洋、邢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刘宁为青企协志愿服务团授牌

共青团邢台市委书记刘洋致辞

青企协志愿服务团代表亮相

邢台市百业联盟发起人刘宁为为新增设家居委员会授牌

邢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邢台市百业联盟发起人刘宁做《幸福组织 幸福城市》主题分享

邢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赵文颖做工作报告和规划说明

大会排名前列个部分是邢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年度工作大会,会议就成立来的工作和2017年的工作规划向与会领导及会员做了汇报。本着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的邢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志愿服务团在大会上也正式成立亮相。共青团邢台市委书记刘洋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青企协自2016年9月成立后,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已初有规模,希望未来青企协坚持规范办会,继续发挥会员作用,树立协会和企业家形象。

开场舞

小品《赏金猎人》

舞蹈《追梦》

中国舞,中国鼓。邢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邢台百业联盟新年联欢会,随着锣鼓盛舞拉开帷幕。一段相声,说尽人间百态;一段小品,带来滑稽幽默;一首首歌曲,唱尽岁月青春;一段段舞蹈,挥洒着希望与热情。这些精彩纷呈的节目演绎者来自青企协和百业联盟多才多艺的各位会员,他们登上舞台开始表演的那一刻,当光芒在他们身上闪耀的那一刻,台下的欢呼呐喊是对他们较好的支持,更表现出他们之间真挚的友谊。

在年会现场了解产品

自2016年11月份开始筹备的邢台百业联盟家居建材委员会在会上正式授牌成立,专委会以服务平台企业和更多消费者为目标,为企业及消费者提供一条龙服务。

平台的作用,就是整合丰富资源、凝聚人才的力量,用热情、责任、付出建立彼此的信任,走向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