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兴绿谷荣耀开盘 劲销2亿!再续传奇!

2017-01-10 13:0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7日,中兴绿谷项目传来喜讯,继项目西区火热开盘之后,项目东区再次开盘大卖。中兴绿谷东区开盘当日劲销2亿元,再次令邢台楼市为之侧目。笔者在中兴绿谷东区开盘选房现场万峰酒店看到,偌大万峰厅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当日参加选房的客户超过千人。

1月7日刚过中午,距离选房的时间还有数小时,就有市民早早的来到万峰酒店万峰厅,静候开盘选房。随着开盘吉时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市民涌进万峰厅,密密麻麻的椅子上坐满了人,偌大的万峰厅居然有了拥挤的感觉。

为何如此多的市民选择中兴绿谷,笔者随机与几位市民进行了沟通。“选择中兴绿谷还是觉得这里的性价比高一些,开发区集中了好几个项目,选来选去,还是觉得中兴绿谷更适合我”一位女士如是说。一位中年大哥则说:“跟那一块的项目比,我觉得中兴绿谷的定价比较合理,亲民接地气,并且施工进度、内部配套也不错,西区开盘的时候没赶上,所以东区开盘就来选一套”。选房的市民中有不少老年人,笔者与他们的交谈中也发现,中兴绿谷的户型区间和价格正好符合他们的需求和购买力,所以选这里就顺理成章了。

随着主持人宣布选房时间开始,大屏幕也出现了首批选房市民的名单,紧张的选房时段开始了。选房市民按序走进选房入口,依次经过等候区、选房区、签约区、复合区,最终带着满脸的笑容出现在出口处。不少熟识的市民在选房结束后,开始交流选房心得,比较各自的户型、价格等话题。


为了回馈业主的热情关注,中兴绿谷为选房市民在选房之余还奉上了精美的西点、水果等冷餐,同时,邀请中外模特、歌手、舞者,模特比基尼走秀、经典英文歌曲独唱、大提琴表演、激情舞蹈接连上演,精彩的表演收获了热烈的掌声,也展示了中兴绿谷的实力和诚意。最终,中兴绿谷开盘仪式在一片欢乐之中落下了帷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