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新世纪广场片区改造项目(二期)启动

2017-01-03 08:48: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新世纪广场片区改造项目(二期)用地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业主:

新世纪广场片区改造项目(二期)是邢台市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由于新世纪广场片区改造项目建设需要,依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相关规定,该项目需要征收用地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现将征收工作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拟征收项目名称:新世纪广场片区改造项目(二期)。

二、拟征收范围:西崇礼街以南、顺德路回迁楼以西、中兴东大街以北、新华路以东(三联地块除外)围合区域,及西崇礼街以北,西门里街以南,新华路以东,西门里街13号回迁楼(含西门里街13号回迁楼,即原2号回迁楼)以西围合区域。

三、征收人:邢台市桥东区人民政府。

四、房屋征收部门:邢台市桥东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办公室,电话:3893216。

五、征收实施单位:邢台市桥东区西门里街道办事处。电话:3137721。

六、征收实施单位受房屋征收部门委托,依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及省、市、区有关征收补偿的规定,具体实施征收补偿工作。

七、被征收人应服从城市建设需要,积极配合,确保征收补偿工作的顺利进行。

特此预告

邢台市桥东区人民政府

2016年12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