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西门里街暂定为步行街 全线禁行机动车等车辆

2016-12-30 08:41: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门里街多年来“脏、乱、堵”的问题有望得到根治。记者获悉,桥东区人民政府12月29日发布了关于关停西门里市场的公告,并将西门里街暂定为步行街。

公告称,关停范围为西门里街(顺德路—新华路段)及周边街巷(南至崇礼街、北至红星街)的有关商户,包括经营水产、肉类、蔬菜、调料、副食以及宰杀鸡鸭鱼等的商户。

公告要求,有关商户要在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自行停止在上述街道范围内摆摊设点、经营交易,并拆除门头牌匾及外挂压缩机。

公告称,西门里街暂定为步行街,全线禁行机动车、电动三轮等进出货车辆。

西门里街商户如何安置已做了安排。西门里街的水产菜市场将整体搬迁至邢台市政府大众厨房内,同时将在大众厨房启动年货市场。

此外,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西门里街将做为严管街进行规范管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