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邢台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安排报告获批

2016-12-30 08:29: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吕虹蔚

今天,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建巡,副主任冯秋梅、戎志学、尹全峰、周世伟、李俊良、杨爱国和秘书长陈同计出席会议。会议由周世伟主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市法、检两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城建工作完成情况及2017年邢台市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安排》的报告。会议认为,2016年市政府积极努力,克服种种困难,较好地完成了城建工作的各项任务,2017年谋划的城建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关注民生,重点突出,符合邢台实际,符合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决定,原则批准《2017年邢台市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安排》的报告,并作出了相应的审议意见。

会议补选了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