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山水城 为业主精英生活引领风尚

2016-12-28 17:3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购房者对于社区配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完善的配套,不仅代表着便捷的生活,更是高品质生活的基本保障。邢台恒大山水城,集萃恒大集团20年筑城经验之大成,深谙打造梦想人居之道,全方位一站式全能配套,为恒大山水城持续热销保驾护航,更为恒大山水城业主精英生活引领风尚。

  超豪华名流会所 全家人的休闲中心

  生活不能乱七八糟,但一定五颜六色。恒大山水城社区奢配2500㎡名流会所,涵盖多功能休闲区。父亲可以在兵乓球室和球友激战,俨然一副“老当益壮”的样子。母亲可以带着宝贝去儿童乐园玩闹,滑滑梯、海洋球、小城堡……宝贝的欢笑,让老妈也笑颜绽放。爱人可以去健身中心,每天定时训练,让她拥有健康身体的同时,气质更甚从前。自己可以去室内恒温泳池,闲暇时光畅游一小时,放松身心。

  从精品人居实践者到优质生活倡导者,从品质生活到成熟配套,恒大山水城悉心成就您所有的生活想象。目前,恒大山水城年末清尾一口价,仅限五套,89-147㎡湖景高层,212-219㎡跃层洋房,限时特惠,仅限本周,错过即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