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山水城 完善品质配套 尽享全能精致生活

2016-12-28 17:3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购房者对于社区配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完善的配套,不仅代表着便捷的生活,更是高品质生活的基本保障。邢台恒大山水城,集萃恒大集团20年筑城经验之大成,深谙打造梦想人居之道,全方位一站式全能配套,为恒大山水城持续热销保驾护航,更为恒大山水城业主精英生活引领风尚。

  一站式风情商街 畅享时尚潮流

  邢台恒大山水城傲踞邢东新区核心地段,紧邻城市生态核心“中央生态公园”,富氧环绕,四季缤纷!为让业主的品质生活更胜一筹!恒大山水城重金打造35000㎡一站式欧陆风情商业街,名品名店汇集,满足业主与好友放肆shopping的生活享受。集休闲、购物、娱乐、聚会、饮食、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便利生活场,保障业主时尚潮流的消费体验,更让业主充分领略潮流因子和时尚活力。

  五星级恒大影城 家门口的影音视界

  懂得享受的人,更懂得生活。恒大山水城,22000㎡社区恒大影城,兼容国际上较先进的数字化画面,配备世界先进的电影专业音响,效果细腻超凡、震撼无比,让您尽情享受光影盛宴。下班后,约上爱人一起,看一场较新上映的国际酷炫大片,让白开水般的生活,再次沸腾。周末,带上宝贝看一部经典的动画片,搞笑幽默的桥段,让一家人笑开了怀。正能量的电影,更让孩子在娱乐中思考,培养孩子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

  超豪华名流会所 全家人的休闲中心

  生活不能乱七八糟,但一定五颜六色。恒大山水城社区奢配2500㎡名流会所,涵盖多功能休闲区。父亲可以在兵乓球室和球友激战,俨然一副“老当益壮”的样子。母亲可以带着宝贝去儿童乐园玩闹,滑滑梯、海洋球、小城堡……宝贝的欢笑,让老妈也笑颜绽放。爱人可以去健身中心,每天定时训练,让她拥有健康身体的同时,气质更甚从前。自己可以去室内恒温泳池,闲暇时光畅游一小时,放松身心。

  从精品人居实践者到优质生活倡导者,从品质生活到成熟配套,恒大山水城悉心成就您所有的生活想象。目前,恒大山水城年末清尾一口价,仅限五套,89-147㎡湖景高层,212-219㎡跃层洋房,限时特惠,仅限本周,错过即无!

  恒大山水城·河北省恒星秀少儿才艺大赛初赛火爆落幕

  12月24日-25日,万众瞩目的河北省恒大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初赛圆满落下帷幕。为了角逐珍稀的晋级总决赛名额,现场的少年儿童各个铆足了劲,无论是舞台音乐,还是服装道具,都进行了精心准备,想要在赛场上展示较好的自己。比赛开始,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在舞台上各显才艺,表演越来越专业,越来越精彩,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评委组的高度肯定。一段街舞,惹得观众们目瞪口呆;一曲吉他演奏,让评委老师回味悠长;一场京剧表演,让观众们惊叹不已……所有才艺宝贝的表演都充满欢乐。虽然此次比赛竞争非常激烈,但是小宝贝们还是无惧挑战,展现出较好的自己。一位参赛选手赛后表示,她很荣幸参加本次比赛,能够和那么多小朋友一起同台竞技很开心,无论结果如何,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历。

  送福迎新 “旦”愿有你 恒大山水城2017元旦欢乐汇邀您同乐

  2016已至尾声,2017近在眼前,这个元旦小长假,新一年的开端,你想好去哪里happy一下了吗?天寒地冷,不宜旅行,不如我们相约恒大山水城,吃喝玩乐拍好礼!2017年1月1日—3日,恒大山水城2017元旦欢乐汇浓活动将于营销中心浓情上演,这里不仅有春联DIY、欢乐套圈等中国传统民俗文化活动,还有酸甜可口的冰糖葫芦等传统美食小点供大家免费品尝,如有兴趣,您也可以亲自动手制作。当然,精彩远不止于此,为回馈广大来宾的支持,恒大山水城另为到场宾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到访客户现场可参与0元竞拍,海量年货好礼拍回家!“送福迎新 旦愿有你”,现在,恒大山水城欢乐召集令已经开启,新年好彩头等您拿!快来这里和家人、朋友们一起过一个年味十足的元旦小长假吧!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 -1月3日

  活动地点:邢台恒大山水城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319-5250000

  项目地址:邢台市中兴东大街与振兴路交叉口南行3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