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永康万国城“抓钱”总动员

2016-12-27 16:3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永康.万国城,亲手抓得现金--幸福来得太突然

  万国城一直致力于为人居谋求福利和幸福,这次的圣诞活动更是极尽,美食,金钱的“好利“让营销中心汇聚了更多喜乐,大家被豪华的美食、抓钱的刺激和梦想小屋的创意所吸引。现场抓钱活动,比身手、拼运气,没有什么游戏比这个更刺激了,看到众多钞票在机器内翻腾,让来宾们惊喜不已!现场朋友们纷纷表示:“幸福来的太突然!”;亲手创作梦想中的小屋,怎从搭建到室内摆设一切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大小朋友有序的排队,共享欢乐好时光,到访客户在享受精彩娱乐的同时,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圣诞大餐美食,让大家免费品尝,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一直萦绕在营销中心。

  在永康万国城圣诞活动火爆进行的同时,到访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置业顾问和各个工作人员全程细致服务。来访客户对永康万国城的产品、服务等均赞不绝口。

  永康万国城坐落于高开区重点发展区域-此项目共分6期开发,整体改变高开区城市格局,首期位于龙泉大街以北,永安路(五横四纵重点道路)以西,静安路以东,福强路以南,四面环路,交通发达,真正处于交通枢纽的核心地段,同时也给高开区以后的发展提供了较大的保障,为您的出行提供了较大的便利。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教育配套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医疗配套-----,作为邢台未来城市的核心区域,众多城市资源齐聚于此,必将满足现代人对于都市繁华的全部想象。

  了解更多精彩详情,请莅临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