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山水城 独具匠心 品质再升级

2016-12-13 10:1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邢台恒大山水城是恒大集团入驻邢台的全新升级力作。项目位于高开区政府旁,在邢台高档住宅市场独树一帜,优质契合了高档住宅产品的居住舒适度;再加上优质的户型设计,视野开阔,采光一流,6000余条精装法则,户户新风除霾系统……皆是匠心独具下的品质精华。

  恒大山水城还拥有2500㎡的多功能恒大会所,让业主足不出户,畅享休闲之乐。此外,堪称公园级80000平方米欧陆风格中央园林,3000平方米中心湖景……这里遍布银杏、杜仲等珍稀林木花草,迎接着每一位归来的家人,静静地为业主编织着一幅私享园林盛宴。不断升级人居体验,使得恒大山水城誉满全城、火爆热销。

  目前,恒大山水城购房86折大优惠,89-147㎡湖景高层,212-219㎡跃层洋房,仅限本周,错过即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