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遏制新增违法用地 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2016-12-12 08:53: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2月9日,全市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永会指出,全市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刻不容缓。各县市区要切实转变观念,积极主动适应国土资源管理新形势、新常态、新要求,高度重视存量违法用地整改,坚决遏制新增违法用地,努力维护国土资源管理良好秩序,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周永会强调,要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政,坚持依法依规用地,严厉打击违法用地,确保国家法律法规落到实处。要狠抓落实,采取超常规措施,强力推进违法用地整改,不管对重点项目还是普通项目,不管对历史违法还是新增违法,都要一视同仁,彻底消除违法状态。要分类施策,明确要求、措施、时限、责任,逐条挂帐,逐条整改,逐条核查。各县市区要积极对接各级国土部门,争取工作主动性,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日常监管,加大巡查力度,强化督导,严肃问责,真正做到违法用地“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全力打赢违法用地整改攻坚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