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开发区重建社区方案敲定 供2366户居民入住

2016-12-01 08:47: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清标

日前,由上海同华建筑规划设计公司编制的邢台经济开发区灾后重建新型城市社区建筑设计方案通过该市规委会审议,涉及部分板材企业拆迁的相关土地征收工作正在进行中。

在今年的“7·19”特大洪灾中,邢台经济开发区12个村受灾严重。8月,区管委会启动灾后重建新型城市社区修建性详细规划项目编制工作,与上海同华公司签订有关协议。根据设计方案,该社区位于任大路、百泉大道、振兴二路、宏源大街围合处,为城市棚户区、城中村、危旧房和旧城区改造项目,西距京港澳高速公路1公里,北距邢台高铁站5公里,交通方便。社区总建筑面积46.6万平方米,将建造25栋共计23.7万余平方米、供2366户居住的住宅楼,拟重点安置王麻村和任麻村村民640户、D级危旧房搬迁群众85户和全区114个村(居)五保户、 “三孤”(孤儿、孤老、孤残)等困难群体。

为满足居民生活需要,该社区配有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金融邮电、社区服务、市政公用六类十五种公建场所,总面积为8850平方米。设有一所12个班的幼儿园、一所24个班的小学、一所医院和一座养老公寓,并配建社区中心花园、康养花园和运动休闲花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