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开发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 提前完成财政预算

2016-12-01 08:42: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院红 刘会芳 谢晓燕

截至11月28日,市开发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57882万元,占市下达计划的101.16%,同比增长16.19%,提前33天超额完成全年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计划。

今年以来,市开发区紧紧围绕打造“经济发展的主战场、项目建设的最前沿、协同发展的大平台”,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在全区叫响“开工才是硬道理”口号,晶澳太阳能公司1500MW组件等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环保无污染的大项目好项目开工、投产、达效,有力推动了经济快速发展和财政收入持续增长。同时,财税部门坚持“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原则,狠抓财政收入不放松,为完成财政收入计划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