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与中建三局签署协议 在基础设施领域展开合作

2016-11-30 08:22: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1月29日,市政府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委常委、副市长童应安,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文权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市政路桥、公路工程、轨道交通、地下管网、水环境治理以及城市综合体等邢台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双方将根据区域建设发展需求,结合具体项目的特点和要求,探索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按现代企业制度进行市场化运作。拟采用EPC或PPP等国家允许、双方可接受的创新投融资模式,实施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或经营。

童应安在致辞中说,邢台正处于城镇化发展和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国内有实力、有能力的大型企业集团来邢投资兴业,特别是欢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来邢共谋发展。签约只是战略合作迈出的排名前列步,今后双方的合作还将更加深入,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提供优惠的政策支持、优质的服务保障和便利的发展环境。希望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争取早日造福于民,使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易文权表示,邢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举措,取得了突出成绩。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在邢台的建设和投资,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多功能、集团化经营的大型建筑安装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各类建筑工程总承包、施工、建筑技术开发与转让等。在2013年时,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合同额就逾2000亿元,完成营业收入超千亿元。公司建造业务遍布全国,并拓展到巴基斯坦、阿尔及利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