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小时内基本售罄 九璟台火爆开盘引全城瞩目

2016-11-29 20:5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26日上午9点,邢台万峰大酒店内,一直备受瞩目的九璟台项目终于迎来了一期盛大开盘。当天到场客户1000多组,仅3个小时,房源即宣布基本售罄。能够在岁末天寒的冬歇淡季,再掀邢台房地产市场热销高潮,客户对于品质洋房的需求和对九璟台项目的认可度,可见一斑。

  现场火爆 开盘告捷

  26日一大早,万峰大酒店前就聚集起了排长队的客户。临近开盘前,1000多组客户陆续抵达,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手持VIP选房卡的客户们热情高涨,为买到心仪的房源跃跃欲试。3小时后,经过紧张而有序的选房环节,一期房源基本告罄,九璟台排名前列开盘告捷。

  选中心仪房源的客户难掩激动心情,一位成功签约的赵女士表示,自己已经关注九璟台项目很久了。“我在桥东区住了很多年,熟悉周边的生活氛围,对这片区域有记忆、有感情,不想搬走,但是又一直盼着换个更新、更好的房子。”九璟台的出现,恰好符合了赵女士对新家的预期——开元寺东、蓝鸟原厂址的位置,邢台尤其是桥东无人不知。周边有生活气氛,有书香环境,“院落洋房”产品更是深得人心。“今天这么幸运选中了满意的房子,对我们全家来说都是值得庆祝的大喜事!”一位成功签约两室的张先生表示,自己是为了孩子上学才考虑九璟台项目的,将来孩子毕业后,可以把房子租出去,这个区域因为周边学校多,房子非常好出租。买个两室既满足了自用需求,又让房子保值升值,还赚取了租金。

  开元寺东 院落洋房

  九璟台首次开盘就取得了如此令人满意的成绩,其实在很多业内人的意料之中——毕竟对邢台地产市场、尤其是洋房产品市场来说,如此有诚意、品质又好的楼盘,是可以获得客户青睐的。而且作为主打“院落洋房”的城市住宅,九璟台从亮相开始,就跟市场上的同类产品保留了区别。

  九璟台的特色在于以现代文明社区的形态,延续了传统居住文化里的“院落”生活感受,通过打造庭前院、楼前院和中心大院的“三重院落”,重新寻回了人们在院落里那种其乐融融、邻里守望的美好生活。这里既有百姓人家间的温馨和睦,又兼顾现代社区更先进、更具品质的居住感受,如同它的宣传语和愿景一样,希望成为给邢台百姓带来幸福的一处“新故里”。

  在户型设计上,九璟台也为客户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其中89平的舒适两居,可以根据家庭人口变化随心改变规划,两居轻松变三居;106平功能三居,实用性强,满足一家三口有序生活;130平轩敞三居,视野开阔、更具舒适性,为家人提供更多生活空间,适合三代同堂、礼奉老人,享天伦之乐。另外,洗、漱、卫三分离的卫生间,盥洗、淋浴、如厕互不干扰,便于全家人同时使用;入户玄关也展现了更丰富的功能,增加私密性的同时,还可做简单储物接待……透过诸多文明细节,九璟台关注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感受,这也是深深打动客户的地方。

  据项目负责人表示,很感谢邢台百姓对九璟台的支持和厚爱,祝贺未来业主们成功选得房源,产品呈现将来一定不会让诸位失望;没买到房子的顾客也不要灰心,九璟台的二期产品将延续一期品质,也请大家持续关注。

  如果说“人生总得住洋房”,那么对广大邢台百姓来说,九璟台或许真的是个不错选择。

  九璟台 89-130平开元寺东 院落洋房

  电话:400-869-1111 转 99880

  地址:邢台市 开元路与红星街交汇处(蓝鸟原厂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