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加快推进邢台社会经济发展

2016-11-29 08:37: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烁

今天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九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和任务目标上来,把党代会精神运用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而奋斗。

董晓宇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九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大会。学习报告,既感到振奋,又感到压力。邢台发展的实际要求我们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要全面理解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全省工作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省的重大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要求上来,扎实做好邢台各项工作,努力把压力变成动力,将难点化成亮点,把短板变为长板,加快推进邢台社会经济发展。

董晓宇强调,要抓好落实,既做好当前,又谋划长远。要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聚焦目标,突出重点,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去产能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同时,着眼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认真做好明年工作谋划,进一步提升产业层级、提升城市品位和提升幸福指数,强力推进脱贫攻坚、环境攻坚和改革攻坚。

董晓宇强调,要履行责任,既干好本职工作,又履行好“一岗双责”。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排名前列身份是共产党员,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表率意识,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感扎实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要落实职责分工,抓好分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推进邢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