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去库存再迎利好 商品房销售进一步规范

2016-11-29 08:2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临近年末,邢台土地出让却依旧频繁,据小编统计,本周有7幅地块发出征收及出让公告。除此之外,邢台楼市又都发生了什么?搜狐焦点每周一总结,全文不长,您轻松一看。

邢台市物价局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提醒告诫书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的通知》(发改办价监〔2016〕2329号),规范我市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商品房销售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或多或少会引起购房者的消极情绪,因此检查与整顿楼市乱象,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很有必要。它的出现不但可以规范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维护商品房销售价格秩序,也有效促进了房地产调控政策措施的有效落实。尽管目前商品房销售乱象尚未根治,新的违法违规问题仍时有发生,但相信随着监管工作的持续推进,对于邢台房地产市场的规范发展,将大有裨益。

因地制宜 邢台七里河新区走出特色发展之路

新区成立以后,管委会紧抓时代发展契机,谋求特色发展,走出了符合自身实际,具有七里河四大特色的发展之路……【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自2006年邢台开始对七里河实施综合治理至今,该区已走出了符合自身实际的特色发展之路。更值得一提的是,七里河新区周边地块一直受到房地产商的青睐。由于邢台水源较少,依靠七里河新区发展起来的水景房,也一直是开发商不变的一大噱头。很多一线房地产开发商都看中这一区域未来的发展潜力,随之发展起来的楼盘越来越多。可以预计,随着未来七里河新区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周边生态环境将会得到大大提升,与此同时,周边房地产行业发展也或将被带动。

楼市去库存再迎利好:明年棚改货币化比例将再提升

按照惯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在近日发布2016年1~10月全国棚户区改造进度情况,如不出意外……【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棚户区改造需要建设大量的专用安置房,增加市场建设量。而转为货币化安置后,可通过居民自行购买商品房、政府购买商品房卖给安置居民或者直接给与货币补偿的方式进行安置,这意味着可减少一部分新建房源,另一方面也能消化一部分商品房,对于房地产市场去库存有一定帮助。在邢台这样高库存城市,通过货币化安置方式,以商品房库存来解决非常现实。现在很多地方楼市去库存压力很大,再建实物保障房,实际上是给市场加压,不如盘活存量资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