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河北省首届恒大恒星秀少儿才艺大赛强势起航

2016-11-28 11:5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之星 你最耀眼 EVERSTAR SHOW”

  你是否想激发孩子们的舞台表演力?你是否想让观众感受到孩子的纯真与活力?你是否苦于没有展现孩子自我的舞台?现在,机会来了!

  如今,邢台恒大山水城联袂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共筑权威少儿旗舰赛事——河北省首届恒星秀少儿才艺大赛!同时,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将对本次活动决赛全程进行录播,全程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大赛覆盖整个河北省,5~12岁的有才艺特长和梦想的青少年均可参加,金奖得主将有机会获得价值6500元上海迪士尼全家豪华游。本次大赛金奖、银奖、铜奖及优秀作品奖参赛选手可获得由恒大御景半岛及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颁发的获奖证书及丰厚大奖。

  参赛对象:

  河北地区5—12岁有才艺特长和梦想的儿童、青少年均可参加(团体或个人报名均可)

  报名须知:

  本次少儿才艺大赛参赛项目包括声乐、舞蹈、器乐演奏、表演等。同时,大赛也将邀请河北省少儿艺术界知名导演、教师等作为大赛的嘉宾评委。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

  报名方式:

5480X

  方式一:营销中心直接报名或拨打报名热线:0319—5250000

  方式二:登陆恒大山水城官方微信“邢台恒大山水城”,通过首页对话框回复“姓名+电话+才艺”报名即可。

  方式三:现场报名(邢台恒大山水城营销中心:邢台市中兴东大街与振兴路交口南行300米)


  比赛时间及地点安排:

  活动海选时间及地点(共计晋级120组)

  2016年12月3日/4日/10日/11日/17日/18日

  海选地点:邢台市恒大山水城营销中心


  活动初赛时间及地点(120组进50组)

  2016年12月24日/25日

  初赛地点:邢台市恒大山水城营销中心


  活动复赛时间及地点(50组进35组)

  2016年12月31日

  复赛地点:石家庄御景半岛营销中心


  活动决赛时间及地点(35组进25组)

  2017年1月1日

  决赛地点:石家庄万达广场中庭(暂定)


  活动颁奖盛典时间及地点(25组节目展示+颁奖盛典)

  2017年1月20日(暂定)

  颁奖地点:石家庄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


  决赛奖项设置如下:

  1、金奖奖品:价值6500元上海迪士尼全家(三口之家)豪华游(或同等价位奖品)+奖杯+大赛证书+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过年七天乐”的录制;

  2、银奖奖品:价值3000元ipad一台(或同等价位奖品)+奖杯+大赛证书+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过年七天乐”的录制;

  3、铜奖奖品:价值2000元雅马哈电子琴一台(或同等价位奖品)+奖杯+大赛证书+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过年七天乐”的录制;

  4、大赛还将根据选手表现评选出25名优秀节目奖,参赛选手将获得由恒大御景半岛提供的价值500元大礼包一份+奖杯+大赛证书;

  5、本次大赛金奖、银奖、铜奖及优秀作品奖获得者还可直接参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 “过年七天乐”节目录制;颁奖盛典也将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进行播出。

  6、凡复赛晋级选手均可获得由恒大御景半岛组委会颁发的晋级证书及价值200元的精美图书一套。

  邢台恒大山水城

  购房抄底价

  5套特价房 一口价大优惠

  89-147㎡湖景高层 212-219㎡跃层洋房

  新风人居 含装修

  咨询电话:0319-5250000

  项目地址:邢台市中兴东大街与振兴路交叉口南行3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