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寒潮来袭热情不减 香悦四季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2016-11-24 09:3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11月,邢台气温直线下降,尤其是近期寒潮的侵袭,邢台迎来了2016年入冬以来的排名前列场雪,不仅让家里暖气的温度直线上升,更使得走在街头的人们都过裹了厚厚的冬装。气温瞬间就到了零下七度,就在上班族们还在为起床难而困扰时,香悦四季的施工工地却是热火朝天,车辆和工人都是忙个不停。虽然气温很低,但是工人们还在认认真真保质保量的进行施工。

笔者了解到,香悦四季项目一期10栋楼已经全面动工。截止11月23日,1#楼正在为五层顶板安装模板;2#、6#楼五层墙、柱钢筋绑扎;3#楼六层墙、柱钢筋绑扎。4#楼六层顶板、梁钢筋安装完成,待浇筑6层结构主体混凝土;5#楼二层墙、柱钢筋连接。7#、8#、9#地下车库已经做好。“抓质量、促进度、精益求精。高技术、严要求、安全排名前列。”高标准的严格管理体制在施工现场得到充分体现,工地各区建设井然有序。

据香悦四季负责人介绍,宇辉地产一直以业主的需求为工作重点,为了让业主放心,项目的施工质量和进度一直是宇辉地产重点关注的工作。项目自5月份正式动工以来,一直严格按照既定计划,有序进行,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在注重项目施工质量和进度的同时,由于项目所处区位周边有学校以及居民区,为了不影响周围学生和居民的正常生活,施工队伍还严格按照文明施工的标准进行。

据了解,香悦四季共15栋楼,分两期开发。一期10栋,包括洋房和高层。户型设计上主打90-126㎡的两居和三居,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需要。小区绿化率高达38%,居住舒适度极高。并且做到户户有风景,处处景不同。

香悦四季项目位于建设大街东延。建设大街是邢台市政规划的东西向主干道,全面通车之后,香悦四季将和中兴大街市中心、七里河风景区、高铁站形成一个十分钟生活圈。随着建设大街的开通,沿线的大型社区也将增多,商业街及小吃街也会随之发展。另外,香悦四季还是名副其实的学区房。周边有菁华浩扬幼儿园、张庄小学、马路街小学分校、思源学校和英华学校,从幼儿园到中学,可以说是一站式教育。

目前香悦四季1#、2#、5#、6#在售,户型区间90-126㎡,均价4500元/平米。购房赠旅游,赠家电基金5000元,详情可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998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