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11月26日东胜集团专场看房团火热征集

2016-11-21 16:1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搜狐焦点网看房团在邢台推广开来,越来越多的看房者参与其中,目前已成为牛城最为权威最为火爆的购房置业集体活动。秉承着“为大家找好房,为好房找优惠”的原则,2016年11月26日,搜狐焦点网将启动东胜龙岗天域专场看房团,专线直达,为我市购房者提供看房便利和更大的购房优惠!搜狐焦点网11月26日专场看房团,等您报名!报名电话:0319-2600651

5441X

东胜龙岗天域效果图

东胜龙岗天域是地产百强名企东胜集团在邢台地区的开发项目,自面世以来,备受邢台市民的关注和青睐。

东胜龙岗天域项目北至龙岗大街,西至钢铁北路,东至京广铁路,南至邢州大道,地375亩。片区地理位置优越,上风上水,是邢台市中心城区的北门户。规划总建筑面积700万平方米。首期规划共计23 栋楼住宅;产品类型有洋房和高层;其中18栋7-8层洋房,户型区间130-226平米,4栋27层高层。户型区间为87-130平米。

东胜紫御学府南北区鸟瞰图

此外,东胜紫御学府,地产百强名企东胜集团又一品质力作,携手北二外,匠心打造公园学府家。

东胜.紫御学府项目位于桥西区未来中心位置—邢州大道与公园东街交口中国移动大楼北。由邢台东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东胜集团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一万余亩。

97平米户型

119平米户型

133平米户型

项目东侧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校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邢台市人民政府和咱们东胜集团三方打造9年一贯制学校,涵盖小学与初中,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提高了邢台整体教育水平,更加提升了项目文化内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