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瀚业·紫御澜湾项目用地方案顺利通过土委会审批

2016-11-19 11:0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6日,邢台市土地管理委员会召开了2016年第二次会议,市长董晓宇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国土资源局、桥西区、桥东区、邢台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的汇报。会议决议东郭村北片区改造项目——瀚业·紫御澜湾项目用地方案顺利通过土委会审核、审批。土委会的顺利通过,为项目证件的陆续下发,拉开了帷幕。

河北瀚业集团以“高尚生活运营商”的前瞻目光,择址邢台人文水系七里河北岸,地处城市南北干道新华南路,秉承国际化的世界观,都市化的居住观,以40万平米恢弘体量,6万平米叠翠园景,打造邢台高尚人居——瀚业·紫御澜湾。

瀚业·紫御澜湾传承欧洲皇室华贵,汇集千年建筑精粹,并依托城市活水水系七里河,御制“内外双水景”生活住区;瀚业·紫御澜内部配套尊耀会所、新风系统、直饮水等设施,为居者提供贵气、健康生活方式;瀚业·紫御澜湾配建幼儿园,毗邻马路街小学、新华南路小学(在建)、邢台市第三中学南校区等,形成一站式教育体系;河北瀚业集团融汇互联网思维,致力由“物业管理者”提升至“生活服务商”,注重人文关怀,增强邻里关系,构建高端生活圈。

瀚业·紫御澜湾,高占位造城,大手笔造景,以“一城美景半城湖”的绮丽生活,礼献牛城高知阶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