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永康广场业主监督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圆满结束

2016-11-14 09:4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13日上午九点半在永康广场项目工程会议室召开《永康广场业主监督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就2016年11-12月份永康广场项目施工进度以及施工计划进行详细讲解,委员现场提问并进行了实地查看。

业主委员及媒体代表出席会议

通过这次业主监督委员会的召开,委员们详细了解永康广场项目2016年11-12月份的工程施工进度以及施工计划,随后实地查看施工现场情况,对工程质量和对工程进度充满信心。

业主讨论

永康广场项目位于桥西区邢州大道与钢铁路交叉口西南角,项目共21栋楼,以永康街为界分为南北两区。目前北区3#、4#、5#、6#准现房,精装房源尾房销售;南区7#8#10#11#12#13#14#17#21#楼在售。五证齐全实景准现房 均价5680元/平米,火爆热销中。首付10%起。详情咨询售楼部。

永康广场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290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