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完成核心区"煤改气"5万户 保质保量完成目标

2016-11-02 08:19: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烁

11月1日,市长董晓宇到桥西区、桥东区专题调研“煤改气”工作。他指出,要通过细致的工作和过硬的作风,强力推进“煤改气”工作,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目标。

根据我市“一城五星”煤改气工作方案,今年完成核心区改造5万户,力争完成推广区改造10万户,共计15万户。截至目前,已完成收费9.5万户,完成燃气管网入户安装4.7万户,完成实现通气2.1万户。

董晓宇先后深入桥西区北召马村、北小郭村、南大郭村、运输五公司家属楼、张宽村,桥东区辛店村、永兴村、苏家屯等地“煤改气”工程现场,看施工、问进度,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到村民家中征求意见,叮嘱有关人员一定要加快进度,保证质量,文明施工。

董晓宇指出,深入推进“煤改气”工作,是防治大气污染、改善人居环境的一项重大环保工程、民生工程。当前,主城区“煤改气”工作正处在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各项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煤改气”的重大意义,通过细致的工作和过硬的作风,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煤改气”工作攻坚战。

董晓宇强调,要加强工作统筹,严密组织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多上人员设备,增强施工力量,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要层层落实好责任制,指派专人驻村开展工作,加强协调和服务,及时有效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工程顺利实施。要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严把安全生产关、施工质量关、产品检测关、竣工验收关,确保工程安全和群众用气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帮助群众算清“经济账”“环境账”“便利账”,赢得更多群众的理解、拥护和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