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市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开园

2016-10-21 08:25: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文学

邢台市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今天上午在市开发区开园。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副市长刘飚、郭旭涛,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北京现代管理大学绿色经济学院院长林华,省环境科学学会会长宋春婴,省环境产业协会副会长王鲁等出席开园仪式。

邢台市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又名京津冀协同(邢台)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是由市委、市政府引进,京津冀协同(北京)节能环保科技发展股份公司联合国内知名院校共同打造的节能环保领域专业科技孵化链条和众创空间。园区一期投资5000万元,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的节能环保孵化器目前已全部建成。园区以京津冀地区及中原经济区节能环保市场需求为依托,致力于聚集国内外节能环保领域相关企业、人力、资本、技术、服务等,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目前,已签约落户节能环保企业31家、服务机构3家、技术合作单位50余家,在谈意向入孵企业40余家,计划到年底完成注册入孵企业50家,完成专利申报50项,解决就业300人以上。

刘飚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邢台市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开园表示祝贺,对入驻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的企业表示欢迎。他说,节能环保产业是一个应时代需求而生的新兴产业。邢台市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的启动,必将在推动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质量改善、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十三五”期间,我们将进一步拓展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空间,强化综合保障,努力为入园企业和合作单位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加快发展步伐,提升孵化能力,早日建成高级科技孵化器,为我市实施绿色发展战略、建设生态文明社会增添新能量、做出新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观看了展品演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