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西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程 冲刺全年目标

2016-10-20 08:25: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未来广场一期工程正在进行主体装修,邢台市第五医院扩建工程正在加紧基础设施建设,邢钢百货区片改造工程已进入主体建设阶段……日前,桥西区7大项目加紧施工、4个项目集中开工,正在以决战决胜的态势,加速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4个集中开工的项目中,总投资7亿元的邢台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召马地表水厂项目由邢台水业集团有限公司、邢台北控水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国家财政部第三批PPP示范项目申报工作,项目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全市工业及居民综合生活用水的需要,彻底解决区域用水困难问题。”公司总经理王建国介绍,作为PPP示范项目,项目还将发挥配合国家战略推广、力促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体现社会资本活力、有利于政府职能转换的作用。

为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实现,桥西区对照目标,严格落实区级领导分包责任制和跟踪服务全程帮办等制度,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程。强化“要账意识”,组织开展“回头看”,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逐项剖析,查找差距,倒排工期逼进度。成立了作风纪律巡查督导组,实行“大考核”“大督查”,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