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要抓好体制机制改革创新 促进城市建设上水平

2016-10-19 08:35: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到市路桥总公司、市水业集团调研。他强调,要以提升城市品质为总要求,抓好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推动新区和中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促进城市建设上水平。

董晓宇先后到市路桥总公司、市水业集团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事关城市功能完善,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关乎民生福祉。作为城市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建设的窗口单位,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理顺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力促城建项目早开工、早竣工。要有效整合资源,用好投融资平台,着力解决资金难题,加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

董晓宇强调,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管理是水环境保护和城市生态建设的基础工作,是一项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要加强政策研究,拓宽融资渠道,加快新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保持既有设施科学高效运行,切实改善城市品位和人居环境。

董晓宇强调,市路桥总公司、市水业集团作为本地国有企业,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品牌培育,着力打造高水平、高素质人才队伍,完善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全面发扬惠及民生的服务宗旨、持之以恒的进取精神,为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杨孟勋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