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樾来樾开心” 樾公馆德云社相声演出圆满举行

2016-10-18 11:5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0月14日,“樾来樾开心” 樾公馆德云社相声演出圆满举行。对于邢台市民来说,是一个欢笑之夜。因为,樾公馆项目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对于项目的关心,邀请来自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为邢台市民送来了一道相声欢笑大餐,令到场的市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14日下午5时,距离检票时间还有半小时,就有市民早早的前来排队等候检票,检票处排起了常常的队伍。随着检票时间的临近,队伍越来越长,由此可见广大市民对德云社相声的喜爱,在交谈中,也为樾公馆能够请来德云社的相声演员而竖起了大拇哥,“能请来德云社,可见这个企业真的很有实力,想必将来的房子品质也会很高”现场的一位市民对笔者说。

晚7时,距离演出还有半小时的时间,2000余位市民陆续到场,现场座位坐的满满当当。人们交谈中,离不了樾公馆和德云社,谈区位、谈配套,都是购房的必选项,樾公馆各方面都接近满分。

晚7时30分,“樾来樾开心” 樾公馆德云社首演开始,一场激情雄壮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晚演出的大幕。雄壮的鼓声、激情的音乐、绚丽的灯光,瞬间将现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开场舞罢,两位来自德云社的相声演员登台表演,一段《节日快乐》包袱不断,逗得现场观众笑声根本停不下来。在欣赏德云社相声演员表演的同时,来自邢台本地的相声演员也为观众献上一段精彩的表演,收获了满场的掌声。紧接着,德云社的相声演员继续登台演出,幽默的语言、惟妙惟肖的模仿、来自各地的小曲,让邢台市民再次感受到了传统相声的魅力,现场叫好声不断。

在欢笑中,人们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不知不觉中,本场演出已经接近尾声,现场的观众们却意犹未尽。随着一场魔幻的舞蹈,本次表演落下帷幕,在樾公馆工作人员的协助下,2000余位市民带着不舍,有序离开了舞台现场。

“樾来樾开心” 樾公馆德云社首演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是却在到场市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关于樾公馆和德云社的话题仍在持续。樾公馆地处开元南路,毗邻七里河景观带,也希望更多的市民亲身来到项目,体验项目。樾公馆项目总占地面积100亩左右,包括住宅、商铺等多类型物业形态。项目分为一期二期,一期多层及小高层已经入住。目前开发的是二期住宅,位于北侧的6栋高层,建筑面积10万平米。整体布局北高南低,错落有致,通风采光较好,符合藏风纳财的风水格局。容积率仅2.6,楼间距高达48米以上,意味着建筑面积少,人口密度小,可共享空间大,舒适度高。

项目周边配套完善,生活非常便利。小区周边学校有:邢台市二中、四中、二十二中、追光学校、马路街小学(龙泉分校)、健美幼儿园等。 向北有七中、三中等,名校云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在整体规划中,充分考虑到未来业主子女的入幼问题,在社区内规划建设标准化六班幼儿园,届时将聘请国内优秀的幼教机构前来运营服务,为未来的业主提供更有保障和更有竞争力的学龄前教育服务。户型面积是80-139平米,诚邀品鉴:2380666/2380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