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参加中拉高峰会 签订意向合同金额2.8亿元

2016-10-18 08:27: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0月14日至15日,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在唐山市举行。副市长郭旭涛率我市代表团参加了会议。本届峰会,市贸促会与拉美商贸协会、海地-中国关系发展委员会、中国危地马拉贸易与合作商会签订合作备忘录。我市共签订意向合同6份,金额2.8亿元。

峰会期间,郭旭涛会见了来自墨西哥全国加工业协会海关委员会主席奥古尔·卡尔德纳(音译)等拉美商界代表。我市召开了投资环境推介会,我市39家企业79名企业家与拉美地区56家企业在会上见面交流。

郭旭涛在致辞中说,拉美地区是全球较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兴地区之一,我们希望以此次高峰会为契机,同拉美朋友建立友谊,开展矿业、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交通、科技、旅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据悉,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是中国排名前列针对拉美地区的经贸合作促进机制性平台,每年一届,轮流在中国和拉美国家举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