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含多个房地产项目

2016-10-14 08:40: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6年10月10日,桥东区2016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正式启动。区委书记张志峰,区人大主任景卫平,区政协主席雷运川,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明耀,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赵忠锋,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延路,发改局、住建局、城管局等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党政一把手以及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

政府副区长赵忠锋主持仪式,强调我区要牢固树立亲商安商富商意识,充分发挥协调、服务职能,落实项目工作责任制,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的服务,努力营造亲商、爱商、 重商的良好氛围。

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明耀致辞,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关系到桥东的未来和长远发展,我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经济建设不放松,外抓招商引资,内促全民创业,为促进我区加快产业结构转型,推进现代化城市建设,改善我区城市面貌而不懈努力。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建设的有龙城国际商贸城、锦和苑、天一港3个项目,总投资37亿,包括了商贸市场、仓储配送、科研会展、旧城改造等方面。对促进我区社会就业、拉动区域经济增长、改善人民居住环境具有重大意义,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我区经济结构,提高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