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市区25个公园游园年内完成改造提升

2016-10-14 08:31: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露橦

从市城管执法局园林部门获悉,达活泉公园、历史文化公园、市动物园以及迎宾园、团结园、豫让园、旭阳园等共计25个公园游园各项设施正在改造提升。

此次改造提升旨在营造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公园游园环境,具体工作包括:喷泉改造、广场地砖墙砖更换、墙面粉刷、铺装游路、动物笼舍维修、花架修缮、坐凳修缮、凉亭粉刷及修缮、加设更换灯杆、雕塑修缮、桥梁及栏杆加固维修等,计划增设石桌石凳300余套、饮水机10个、急救箱(内设应急药品)10个、哺乳式隔离屏风10套、衣帽架70余个、鸟笼架10余个等便民设施。

此次公园游园改造提升工程工期3个月,预计到年底全部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