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30天创2.83亿!实证凰家30年专业地产修为

2016-10-13 11:4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聚焦邢襄热点

30天大卖2.83亿创热销奇迹 

金秋九月,一个收获的季节。在邢台,出现了一个被大家热议的事件——从认筹到开盘,短短30天,热销2.83亿!

创造这一热销传奇的便是邢台殿堂级城央尊邸——凰家公元。凰家公元凭借这奇迹般的业绩,迅速成为全城焦点。当所有人都在感叹这闪耀的业绩之际,我们更应该关注的是热销背后的付出与坚守。

大同?大不同!

看似同样的热销,却创造着不一样的传奇!

客户的认可

选择凰家就是选择高品质

凰家地产始终站在邢台人居的高度,坚守“让建筑呵护您一生”的服务理念,将建筑作为艺术品般精细雕琢,呈现的每个项目都是邢台当时的地标性建筑作品。

近期,阳光巴厘岛二期交房前,董事长闫总亲自带队,率领全员『大拓荒』。全体员工脱挂上阵化身宇宙最强战队进行大清扫。每条石板路、每块石头...都被认真对待,不达标准决不罢休,洗净一切尘埃,成就邢台醉美社区!

如此行动,把对业主真正的用心践行在对细节的苛求上,才能成就如今冠绝邢台的凰家品质。


生活的尊荣

踞守城央,理想生活呈现

凰家地产一直追求建筑的高品质,致力于通过建筑掀起人们对品位人生的向往,对品位生活的渴望。

凰家公元以居者大境的气度,辅以“六居”理念,将理想生活呈现!

居正:邢台海拔至高点;居礼:15年品牌教育环绕;居艺:原创中国当代艺术社区;居盛:百亩逗号公元商业中心;居静:千亩绿肺达活泉;居尊:财智精英的聚居地。如此“六居”,登峰造极!

产品的用心

大绿地、大楼距、大视线,只有这里有!

凭借30年专业地产开发、建设、运营经验,凰家地产懂得,不止是建筑,更懂生活。凰家地产明白自己肩负的不是一套房子,而是客户的一生。如此这般,倾尽全力,大成本打造邢台高端、最尊崇的生活社区!

140米大楼距、400米大视野、5.3万平大绿地遍寻邢台,唯此一处。

正是凰家地产30年的专业地产修为,方能才造就如今30天大卖2.83亿的传奇!热销奇迹或可突破,但30年坚守无法被超越。凰家品质,方寸之间即见高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