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奋力开创邢台各项工作新局面

2016-09-23 08:33: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高亮

邢台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结束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奋力开创邢台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委全会精神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南和县委书记李超英说,南和县排名前列时间各级党组织以“夜校”、“每周学习日”、“道德大讲堂”、“农村讲习所”等为载体,开展学习全会精神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使学习贯彻活动实现全覆盖,南和县还在开通村村喇叭响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及新闻媒体网站等现代传媒手段,将市委全会精神摘要进行快速传播。

威县县委书记安庆杰表示,威县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与北京顺义区共建“威县北京.顺义产业园”,投资33亿元的北汽有限(威县)汽车生产基地项目投产,固投12亿元的嘉寓节能门窗幕墙项目11月份投产,大力度推进“四化联动”,继续推进城乡一体化改革、农业农村改革、招商和园区管理机制改革等综合改革试点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增比进位突破,力争2020年综合实力跨入全省前50位,实现“撤县设市”。

市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群表示,工商系统将继续推行工商顾问制,全面落实好《关于支持十大新兴行业、新生业态发展的意见》、《关于充分发挥工商职能支持企业迅速恢复生产和重建的意见》,通过畅通维权渠道、提升维权效能、搞好消费引导,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拉动经济的作用,不仅让邢台本地的购买力在邢台实现,也要让外地的购买力在邢台实现。

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国亮表示,全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将强力推进“煤改气”工程建设,实施散煤、露天矿山、焦化行业、道路车辆污染综合整治四大专项行动。奋力打赢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确保完成今年水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引导工业企业在干熄焦改造发电、余热回收等领域加强合作,切实提高全市科学精准治污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