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1日零时至7日24时 十一假期高速免费通行

2016-09-21 08:30: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冀文龙

“十一”长假要来了,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好消息也来了,国庆七天小车可免费走高速。不过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对于高速上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省高速交警部门将依法严惩。

“十一”期间,高速公路继续对小车(7座及7座以下)实施免费通行,时间自10月1日零时至7日24时。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不拿卡、不落杆,免费放行及过渡期的规定与以往一样。”省高速交警邢台大队工作人员说,据预测,“十一”各条高速公路将迎来超越中秋的出行高峰,市民尽量选择错时错峰出行。

此外,为应对节日车流高峰,高速交警在国庆长假期间将强化各重点收费站的交通疏导和违法行为查处,其中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是治理重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