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三项措施严控秋季违章建筑高峰

2016-09-20 08:3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加大巡查力度,三项措施强力遏制辖区内秋季违章建筑高发态势,积极防止各类违规违法建筑情况发生,确保违法建设“零增长”。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层级责任机制,切实提高全体队员防违敏感性,对辖区违章建筑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制止、早处理,及时有效地将违建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到责任区域明确、责任人员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明确;同时强化与有关职能部门联防共管,形成覆盖全面的防控网络。二是管理前置。在日常巡查中坚持细查严管,对出现堆放砖瓦、黄沙、水泥等施工迹象的,队员排名前列时间上前调查询问,一经发现违建苗头现象,及时教育制止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小编认为,尽管目前新的违法违规问题仍在发生,但相信随着政府监管工作的持续推进,对于邢台楼市的规范发展,将大有裨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