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团圆共赏月 中兴绿谷中秋盛宴圆满举行

2016-09-19 18:1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活动现场

9月15日,在中兴绿谷售楼中心里,一场声势浩大的缤纷盛宴优质演绎。中兴绿谷客户尽千人在这里共聚一堂,人们络绎不绝,见证了嫦娥送月,见证了精彩表演,见证了盛世狂欢,盛况空前,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

“花好月正圆,绿谷共赏月”,此次中秋盛宴,为了感恩回馈邢台,答谢客户们及全市人们对中兴绿谷的盛赞与支持,更为了丰富邢台人们的佳节文化生活。力邀央视特约特型演员、河北歌舞剧场、中国著名音乐家及魔术师等亲临助阵,超级月饼、古典嫦娥、欢乐人群,构成了中兴绿谷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

不仅仅中兴绿谷的客户们,还有周边人们,怀着兴奋的心情,积极参加了中秋活动体验。超级大月饼与仙灵的嫦娥,引得人们争相拍照留影;月饼DIY区,人们纷纷动手制作专属月饼,享受DIY的乐趣;灯谜区,全家齐动员各显身手,秀出智慧的优越,还可以兑换精美礼品;舞台区里,优美的舞蹈、悦耳的乐器、梦幻的魔术,还有大圣归来之美猴王,让人们大饱眼福......不断精彩,让人们惊叹不已。为了回馈到场的朋友,中兴绿谷特别推出了抽取大奖活动,55寸品牌液晶电视、品牌洗衣机等,众多大奖让人们翘首热盼,抽中大奖的客户们更是兴奋不已。现场一位客户说:“中秋太精彩了,礼品也很丰富,听朋友们都说,未来中兴绿谷的生活会更加精彩,他们都有点迫不及待了,明天我也要赶紧定一套这里的房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兴绿谷营销部了解到,项目为25万平米绿色新都会,北部紧邻16平方公里中央生态公园和一站式教育资源,内部有5万平米璀璨商街、五重诗意园林,更有多重选择的丰富户型,如此内外兼修,繁华与自然兼得的生活,得到邢台人们的一致认可盛赞,西区全城争藏优质排卡,东区80~135㎡全新精品已经开始火爆排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中秋盛宴,是中兴绿谷又一次高规格的盛宴,引得邢台全城瞩目,中兴绿谷希望,匠心打造的产品,是将都市精彩生活与自然公园生活理念在邢台的优质实践,将高品质的人居献给邢台城市精英们。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中兴绿谷售楼电话:

400-869-1111 转 99884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