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佳洲美地“欢乐向前冲”总决赛成功举行

2016-09-19 09:1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牛城正式进入三伏天气,炎炎夏日,何处消暑,成为老百姓口中经常议论的话题。地处邢台七里河畔的佳洲美地则在这个夏日,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竞技消暑的好去处,每周末举行“欢乐向前冲”大型水上娱乐竞技活动,丰富了牛城百姓的假日生活。

9月10日,佳洲美地“欢乐向前冲”总决赛在下午如期举行,经过11期周复赛层层复赛筛选,30余位热心市民最终入围竞赛活动。下午3时整,佳洲美地“欢乐向前冲”总决赛正式开赛。

主持人首先就此次活动的相关规则作了简单介绍。依照活动规则,参赛选手需要依次通过各种“关卡”,顺利通过且时间较短者获得优胜。简短的规则介绍后,参赛选手们依照顺序开始比赛。在一轮轮的比拼中,参赛选手使尽浑身解数,斗智斗勇。其中有顺利通关者,也有中途落水者,但是选手们的智慧和意志力总能在闯关过程中自然流露。但无论是否优胜,每个参赛者都在这个初夏的假期内收获了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丰富此次活动内容,回馈邢台百姓的关注与支持,活动主办方还为此次活动提供了诸多精美礼品。凡参与活动者,无论胜负都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一位参加总决赛参赛选手表示,七里河佳洲美地组织的此次活动让他在假期有了一次亲近水生活、体会运动激情的机会。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他感觉到发自内心的轻松与快乐。

在选手参赛的同时,孩子们也在旁边的娱乐区中嬉戏游乐,在为家长加油助威的同时,也享受着炎炎夏日里的一丝丝清爽。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总局赛获奖选手一次产生。其中一等奖市民获得一台双开门冰箱的奖励,二等奖获得者则获赠山地自行车一辆,三等奖为豆浆机一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