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市区公共区域WiFi年底免费开放

2016-09-08 08:36: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烁

日前,市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了《邢台市无线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2016年底完成邢台市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2017年底实现县级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全覆盖和免费开放。

WiFi建设区域为以邢台市主城区和各县市区主城区内人流量较大、驻留时间长、移动设备使用率高、公共无线局域网需求大的区域为重点,推进火车(汽车)站、医疗机构、行政服务大厅、开发区、图书馆、公园、广场、体育中心、旅游景点旅游休憩区、主要街道等公共区域WiFi全覆盖。引导和推进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繁华商业街区、专业市场等商业场所和酒店,以及金融、保险、证券等金融服务机构、邮政服务等商业性服务场所实现WiFi全覆盖。经过规划,项目设计点位总计2361个,其中,公共区域热点公共区域WiFi布点713个,商业区域WiFi布点1648个。

根据《方案》,我市实行统一注册认证、统一服务品牌(i-xingtai,爱邢台)、统一标准规范“三统一”的建设和运营方式,并实现与省统一的认证平台和运营服务平台链接,最终实现“一地注册,全省漫游”。同时要求各级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公共机构,要带头开放楼宇平台、弱电井管道等相关资源,支持WiFi基础设施建设;在保证城市美观的前提下,城市路灯杆、信号杆、路牌杆等市政设施要同步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