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市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2016-09-05 08:21: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文学

9月2日,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建巡,市政协主席柴冠景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负责同志,视察市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并召开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调度。市领导周永会、童应安、刘飚,市委秘书长宋洪修等参加视察调度活动。

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包括供热管网建设、旧片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博物馆、水厂、重点道路延伸改造、污水处理厂、天然气门站等在内的十余个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听取了桥东区、桥西区重点城建项目建设进展汇报,参观了邢东新区规划,察看了邢台中学、振兴一路南延工程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展。在下午召开的会议上,张古江、董晓宇分别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对今年以来市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评估,总体认为面上铺开、整体推进,突破在即、有喜有忧,有成绩、有差距、有信心,特别是邢东新区这个战略平台,无论是规划、招商,还是基础设施、前期项目,都有了进展。与此同时,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战斗力、凝聚力、攻坚克难力明显增强,干劲十足、不讲困难,这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做好工作的信心。

会议强调,要加大工作推进、落实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当前,我们不仅面临着年初市两会、经济工作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且增加了灾后重建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交账意识,丁是丁卯是卯兑现年初在人代会上作出的承诺。要强化机遇意识,牢牢抓住国家和省拉动经济增长、支持灾后重建的大好机遇,充分运用各项支持政策,乘势而上,顺势而为。要强化担当意识,发扬啃硬骨头、打硬仗的作风,坚决打好城建攻坚战。要强化创新意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深入研究新政策、探索新办法,在资金统筹使用、优化审批流程等方面下功夫,在不断的创新中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首先要强化邢东新区意识。邢东新区是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打造的战略发展平台,是邢台未来新的增长极。建好新区有利于解决“小马拉大车”问题,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相关县区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地参与新区建设。市直有关部门要打破常规,全力以赴支持新区建设,加快将邢东新区打造成展示邢台形象的新窗口。其次,要搞好顶层设计,加快推进邢台机场建设和城市轻轨谋划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狠抓落实,坚持四条线作战,统筹推进灾后重建、经济社会发展、换届和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现在我们面临市县乡换届,各级干部高度关注,但换届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工作。希望大家在关注、支持、保障换届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努力使单项工作和整体工作都发生显著变化,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在完成好各项任务的同时,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在具体谋划过程中,要切实增强两个意识:一是标准意识。谋划工作一定要和有着730万人口的重要的冀中南地区节点城市的城市定位相匹配,一些谋划可以适度超前,确保干一件成一件,新干的事情绝不能成为我们新的短板。二是专业意识。各级领导干部既要做全才,又要争取做专才,还要注意借助外脑,选择高层次单位和权威专家和我们合作,高标准规划设计施工,努力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美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